The basics of fat loss – Physiology (1/2)

減脂的基礎知識-生理學(1/2)

 

數十億美元的減肥產業是自利的。傳播信息不是為了教育您,而是為了創造對它攪動的產品的需求。健康和減肥補品以偽科學的技巧巧妙地推向市場,以至於我們大多數人無法將銷售推銷與事實區分開。了解減肥背後的科學很重要;它將使您能夠根據自己的健康狀況做出明智的決定,而不必花錢買不需要的產品。我們將分兩部分撰寫文章,以將權威的,經過同行評審的論文拼湊在一起,並讓您快速掌握基礎知識。花20分鐘時間閱讀一下減肥背後的原理和心理,這些外賣食品將使您終生受益。

 能量平衡方程式控制體重減輕

Google“減肥”後,您會收到許多引人入勝的結果:“快速減肥的10種方法”,“ 3種有效的節食策略”,“如何在一個月內減輕5公斤”。這些文章儘管建議了千差萬別的方法,並且經常相互衝突,但在執行時可能同樣有效。這是因為減肥是由一個簡單的能量平衡方程式控制的:

"

人體能量存儲的變化=能量輸入–能量輸出1
"


在足夠長的時間內消耗比您消耗更多的能量,您將逐漸失去體重。通過減少攝入的能量(通過少吃)和增加消耗的能量(通過體育鍛煉或化學刺激物)來抵消能量平衡方程中的赤字,可以實現減肥。此處將不涉及精力消耗,設計一種與減肥飲食相輔相成的鍛煉方式非常複雜,足以單獨記錄所有內容。此外,已經廣泛確立的是,控制卡路里攝入量比增加體重減輕卡路里消耗量[2,3]更有效。
將能量平衡方程式作為減肥的基本法則,可以使您了解所有處方飲食在理論上(有意或無意地)起作用,因為它們通過“快速減肥的10種方式”或“ 3種有效的節食策略”。但是,減肥並不是大多數節食者想要的:

 

第2部分

 

參考:

1. Hall KD,Heymsfield SB,Kemnitz JW,Klein S,Schoeller DA和Speakman JR。能量平衡及其組成部分:對體重調節的影響。我是J臨床食品。 2012; 95(4):989-94。

2. Foster-schubert KE,Alfano CM,Duggan CR等。飲食和運動(單獨或聯合使用)對絕經後超重肥胖婦女體重和身體組成的影響。肥胖(白銀病)。 2012; 20(8):1628-38。

3.機翼RR。在成年超重和肥胖症治療中的體育鍛煉:當前證據和研究問題。醫學科學體育鍛煉。 1999; 31(11增刊):S547-52。